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开发,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办公开发,办公辅助开发,勤哲excel服务器2016-2017

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勤哲excel服务器2017,勤哲excel服务器2016,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服务器,办公辅助开发,桌面应用开发,勤哲模板制作

生产型企业用什么软件来把信息化技术提升数据管理效益? Excel服务器功不可没!

系统开发者2021-05-21494

Snag_1366421f.png

        近年来,大量企业尤其是生产制造类企业都在积极打造自身数字化转型与数字供应链平台,通过信息化手段来提升工作效率,获得竞争优势。生产制造类企业既有大量的资金、人力,也有成型的IT能力,可在数字供应链层面进行创新与颠覆。然而,多数制造类企业在信息化转型升级中仍然存在各种管理风险,无法保证良好的业务稳定性。如何保障转型有效实施,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企业信息化进程应该注意什么呢?

        行业专家分析表示,对于生产业企业来说,零部件供应链物流存在严重的执行力、效率不高,质量管控偏弱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零部件的快速流转和管理成本的降低。勤哲Excel服务器,通过应用定制信息化管理能力,可以帮助企业促进零部件实现标准化,达到降低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和生产精度的目的。勤哲Excel服务器系统,通过风险评估、分析、监测和预警体系,构建了一套由能力模型与系统监控体系组成的流程闭环式信息化管理体系,从而帮助企业通过制造数字化、自动化等技术方法实现自主的信息化系统。

实际上,勤哲Excel服务器不仅提供信息化产品服务,也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这些支持包括:提供成熟的AI技术方案,支持定制化信息能力的落地实施,提供数据传递及业务数据整合能力等等。勤哲Excel服务器认为,企业要通过数字化转型工业互联网,要建立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信息化管理流程,通过IT技术及整合方式改造传统生产模式,打造定制化信息化平台,从而重新定义智能制造。

Snag_13664a6c.png

       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就是勤哲Excel服务器的受益企业。据介绍,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箱包配件,箱包拉杆,脚轮,及五金产品的公司,公司规模六百多人,现在基本实现公司的智能化管理,公司配备电脑四十多台,能够很好的做到生产、管理为一体,争创同行业的先锋。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认为,勤哲Excel服务器有以下几个信息化能力方面的突破:勤哲Excel服务器支撑信息解决方案以流程闭环为特征的云产品服务,该产品服务均为定制化,可以更为精准的整合到大企业的解决方案中,助力提升供应链协同运营效率,一体化解决制造业各大问题。勤哲Excel服务器利用AI可视化服务,全流程监控整个供应链上下游的流转情况,推动仓储、物流、财务等对数据的整合,把零部件定制化管理的流程变得更加透明。

谈到勤哲Excel服务器的应用,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表示非常感谢勤哲公司提供的Excel服务器软件,在公司正准备启动ERP软件的同时,发现了它,为像我们这样的中小型生产型企业提供了更宽的软件平台。更方便,更实惠。

勤哲EXCEL服务器在公司中的应用:

一,解决了生产数据繁锁,手工报表的汇总,基本实现生产流程的软件跟踪。


二,对于生产各车间的统计报表,可以简便的设置制作,实现数据定制管理。


三,通过EXCEL服务器,可以实现ERP的功能,也解决了ERP固定模式更改流程的麻烦,对于一些变更的报表与流程,用起来更简洁。


四,对于生产型企业,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生产。

Snag_13663935.png

主要制作表单:


1, 业务任务单,下单---审核


2, 技术任务单,下单---审核


3, 生产计划单


4, 生产任务单


5, 制管车间日报表


6, 电泳车间日报表,


7, 装配车间日报表,


8, 注塑部机台日报,


9, 生产跟踪计划表,


10, 采购计划单,


11, 客户资料,


12, 行政日常事务表


13, 半成品出入库日报


14, 成品出入库日报


15, 原辅材料出入库日报


16, 五金原材料出入库日报表


17, 仓储原材料收支平衡表


18, 半成品收支平衡表


19, 原材料物料对照总表


20, 仓储成品发货清单


21, 仓储半成品入库清单


在上海申太塑胶有限公司看来,公司选择勤哲EXCEL服务器是非常正确的选择,该软件解决了内部网络共享权限的问题,增强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备份原始数据。勤哲EXCEL服务器比普通的ERP更容易理解,更容易操作。另外,勤哲EXCEL服务器投资小,回报大,对于中小微生产型企业性价比更高。


本文链接:http://blog.a001a.com/index.php/post/51.html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