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开发,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办公开发,办公辅助开发,勤哲excel服务器2016-2017

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勤哲excel服务器2017,勤哲excel服务器2016,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服务器,办公辅助开发,桌面应用开发,勤哲模板制作

大部分企业都使用Excel服务器做工业生产管理系统

系统开发者2021-08-27481

第一,企业简介。

辽源亚星综合电气控制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前身为辽源煤机厂电气控制分厂,是国内较早生产采煤机、掘进机配套的各类电气控制设备的专业企业。公司生产的产品均通过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的产品质量检测,取得防爆合格证和煤矿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公司还致力于LED系列节能灯饰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的LYX商标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2009年被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六个部门命名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第二,项目背景。

一、系统概况。

Snag_8fe9ac.png

基于系统建设的实际工作,利用勤哲的模板设计、工作流程、权限设置等功能,方便地实现了亚星电气控制公司的业务整合和分类管理。

二是生产管理。

Snag_9000de.png

生产管理是本系统的重点和核心,通过本部分的管理,从根本上保证了亚星电气控制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正确大学。

三是采购管理。

第三,流程管理。

Snag_9010dc.png

勤哲软件是一种管理工具,可根据企业自身设计工作流程,也可根据企业自身的管理流程进行设计,方便快捷。也可根据流向,自行选择审员和执行人员。

第四,项目总结。

利用勤哲建设管理系统,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带来了很多便利。我们将继续开发和建设,在勤哲中管理一些变化很大的工作。勤哲功能简单,方便企业自主创造,功能强大。使用好勤哲软件,会使企业的管理工作达到更高的水平。


本文链接:http://blog.a001a.com/index.php/post/69.html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