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开发,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办公开发,办公辅助开发,勤哲excel服务器2016-2017

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勤哲excel服务器2017,勤哲excel服务器2016,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服务器,办公辅助开发,桌面应用开发,勤哲模板制作

用填充公式来解决表达式中的各种问题de方法分享

系统开发者2021-06-07880

顾客要求:顾客的产品有两个参数,a和b分别是参数。计算结果有可能是a+参数b、a-参数b或b-参数a,这取决于产品。当excel服务器设计模版时,在这个例子中就不能简单地将公式直接写入模版中了。在“勤哲excel”服务器表间公式中填写公式需要一些能力。

Snag_acf94.png

设计用于存储产品计算结果的模版公式,,模版格式和数据项定义如下:

Snag_cfaff.png

填写每一项对应的计算公式。请注意,计数公式是R1C1参考型,不懂的可以在百度上查。此外,计算公式列的单元格式应设置为文本格式。

Snag_e7971.png

3.所用产品和计算公式的模板设计如下:

Snag_388c90.png

请注意excel公式不被计算结果列写入,并且需要在excel的选项中将该表设置为R1C1样式。

Snag_39c6e4.png

4、设计调用excel公式的表间式,在设定填充方式时,要注意先将填入值修改为计算结果的运算方式,否则就不能进行。

其公式为:

实际效果(该方法仅支持计算机excel表,不支持网络和手机app):

calc.gif

采购软件,技术咨询,联系 张工15163649901(仅微信)QQ:953975904。

本文链接:http://blog.a001a.com/index.php/post/59.html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