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开发,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办公开发,办公辅助开发,勤哲excel服务器2016-2017

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勤哲excel服务器2017,勤哲excel服务器2016,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服务器,办公辅助开发,桌面应用开发,勤哲模板制作

温州迦力鞋EXCEL服务器EPR案例解析

系统开发者2021-07-05429

温州佳丽鞋材有限公司是浙南地区规模较大的专业鞋底制造商,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现位于温州市鹿城区临江沙头工业园区,交通便利。公司占地15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专业生产各种款式的男女鞋底。公司拥有员工500多人,其中高级管理技术人员50多人。公司生产销售中高档RB、TPR、PU、DRB、TPU等鞋底产品,满足社会需求。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俄罗斯、乌克兰、美国、日本和欧盟。目前,公司拥有40多条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套),10多万双日产鞋底。

1.以前的生产经营管理。

由于鞋底生产的特殊性,对数据的准确性、实时性和可创造性要求较高,体现在以下问题上:

(1)收集报表数据的速度较慢,由于型号、颜色、材料和各种工艺要求不一致,原始数据的输入过程非常繁琐,严重延误了生产的及时性。

(2)每个生产部门每天都会生成各自部门的生产单据数据。由于格式和数据内容不一致,很难完美统一总结,人工处理工作量大。

(3)各车间部门生产的每种型号的详细数量不能及时更新和减少数据,对下一批的生成造成很大的数据误差。

我公司Excel服务器的介绍。

Excel服务器是一个面向最终各车间部门管理人员的信息系统平台,将Excel和SQL数据库集成到一个数据业务协同工作环境中。它的作用是帮助我们建立一个合适的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管理信息化。

利用Excel服务器管理软件平台,我公司开发了三个功能模块,即生产、财务和查询模块。其中,生产模块有不同类型的生产车间子模块,包括生产数据输入单、生产计划单、生产库存单等具体业务单据模块。财务模块包括原材料计价、员工工资计件等财务业务模块。在查询模块下,根据上述两类模块的原始输入单据,自动汇总生成各种相关信息的查询表。

下图:

Snag_119b72.png

三是突出优势。

(1)由于这个Excel服务器管理软件平台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需求设计模板,不同于市场上的其他ERP系统,它可以摒弃许多不必要的模块,从业务实际出发,根据不同的岗位和管理需求设置信息数据流通网络,设计的模板符合日常工作习惯。而且可随时根据企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二次开发,真正做到实用高效。

(2)由于系统结构单一,稳定性突出,使用该系统十多年来基本没有出现系统错误,大大提高了各部门员工的使用信心。

(3)信息的输入方式与日常办公中使用的excel软件基本相同,界面友好。所以即使是刚入职的新员工,也几乎不难上手,降低了企业对新员工的培训成本,有效规范了输入数据格式,使数据简洁、统一、规范。

(4)所有输入数据的存储方式都比较合理,系统操作流畅,对客户端电脑要求配置不高,基本可以流畅运行,不存在卡顿、延迟等情况。

(5)所有系统的技术支持都依靠计算机远程联系秦哲技术人员,方便高效,解决了许多空间和时效性问题。

(6)系统可以针对不同的人员赋予不同的权限,设置简单,保护企业各方面的信息安全。

Excel服务器的使用效果。

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到目前为止,已经自主开发了50多个业务模板的应用。Excel服务器已经覆盖了车间生产数据的各个环节,通过权限限制和模板填写规范等功能,保证了报表填写和汇总的高效准确,减少了人为错误,大大提高了数据汇总的效率和质量。

5.结束语。

Excel服务器在我公司管理系统中的应用是我公司根据实际工作情况自主开发的小型协同办公系统。其应用使日常管理告别了原本分散的信息管理系统。管理者可以通过模板设置权限和工作流程,用户可以共同填写数据。不同岗位的员工可以在系统中分别填写自己的信息,填写后自动形成完整的信息记录和各种统计信息。需要查询信息的部门管理也可以通过该系统提取所需的各种数据,大大提高了各部门员工的劳动效率。


本文链接:http://blog.a001a.com/index.php/post/63.html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