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开发,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办公开发,办公辅助开发,勤哲excel服务器2016-2017

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勤哲excel服务器2017,勤哲excel服务器2016,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服务器,办公辅助开发,桌面应用开发,勤哲模板制作

EXCEL服务器系统能将企业管理提高到更高的水平,请看案例

系统开发者2021-09-03529

新能源企业管理系统采用Excel服务器。

一、公司简介。

江西福斯特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国家锂电池新能源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江西宜春经济开发区,占地700多亩。公司在湖南、深圳、东莞设有分公司,员工3000余人。目前日产锂离子电池18650万台,是国内最大的圆柱形锂离子电池制造商,仅次于三星和松下,世界排名第三。

公司主要产品圆柱锂电池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移动电源、电动自行车、电动环卫车、电动汽车、基站储能等行业。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美国UL认证和欧洲CE认证。公司产品销往欧美、东南亚等国家,并与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一批以博士、硕士、高级工程师为核心的R&D团队,与中科院、北京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复旦大学、宜春学院等重点大学和学术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并承担复合材料锂电池制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江西锂电池工程研究中心、江西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江西高能电池技术创新团队的建设。

创新能源造福人类是福斯特人共同的锂思想。福斯特本着团结、务实、创新、努力的企业精神,不懈努力,打造世界知名的绿色能源企业!

第二,应用背景。

我公司实际上已经推出了ERP系统、OA办公系统、人事管理系统等。但是,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目前的系统已经不能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定制成本极高,难以满足企业日益变化的个性化需求。而且由于各个系统完全独立运行,数据业务无法高度整合,企业的个性化报表分析需要加工再加工,浪费时间和资源。为了考虑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和需求,选择秦哲EXCEL服务器系统,充分发挥其连接外部数据源的功能和强大的EXCEL系统运行平台,以现有办公系统为基础业务数据源,实现ERP系统无法实现的报表分析功能,将各办公系统的资源完全独立运行集中在一个平台上,实现信息化的高度共享,弥补ERP系统等功能的不足。

第三,公司的组织结构。

Snag_33046c.png

模块部分业务单据的功能列表。

Snag_3338bb.png

Snag_3328bd.png

Snag_333d01.png

Snag_332ec8.png

Snag_331cb7.png

Snag_33170a.png

部分报表功能一览。

Snag_333408.png

6.信息。

EXCEL服务器系统有很多开发功能,这里不一一展示。

这个平台给企业提高效率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有利于企业的发展。希望秦哲能把EXCEL服务器系统推广到更高的水平,为更多有需要的企业服务。同时也希望秦哲公司能再接再厉,开发更多新功能,更方便企业管理者。


本文链接:http://blog.a001a.com/index.php/post/71.html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