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开发,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办公开发,办公辅助开发,勤哲excel服务器2016-2017

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勤哲excel服务器2017,勤哲excel服务器2016,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服务器,办公辅助开发,桌面应用开发,勤哲模板制作

勤哲EXCEL服务器软件【执行条件】功能说明和应用场景

系统开发者2020-12-09477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表间公式提数公式的【筛选条件】是我们经常需要用到的,但是【执行条件】在特殊的场景下也是起着很重要的作用的,接下来以一个具体的实例讲解这个功能怎么使用。

微信图片_202012092011481.jpg

如图一销售台账红框的2个公式分别写2个执行条件,满足不同的执行条件去执行不同的公式。不写执行条件的情况下,每一个公式都要先判断下筛选条件,去运行公式,写了执行条件先判断执行条件,不满足执行条件就不去判断筛选条件。

查询方式输入【简单】,运行【简单查询】,如图二

微信图片_202012092013162.jpg
查询方式输入【组合】,运行【组合条件查询】,如图三

微信图片_202012092014393.jpg

注意:【执行条件】一般用于一个单元格多个公式填入的情况,不同的情况填入不同的值,主要是通过【执行条件】控制什么情况下执行哪一个公式,保证不相互影响。


本文链接:http://blog.a001a.com/index.php/post/8.html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