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开发,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办公开发,办公辅助开发,勤哲excel服务器2016-2017

企业小微数据中心,Excel服务器模板,勤哲excel服务器2017,勤哲excel服务器2016,管理网站开发,移动wap,app开发,EXCEL服务器,办公辅助开发,桌面应用开发,勤哲模板制作

如何设计勤哲Excel服务器实现检查主键唯一

系统开发者2020-12-16366

如何设计勤哲Excel服务器实现检查主键唯一

通过在管理数据表设置主键检查填报内容的唯一是最简单的方法,我们还可以通过设计必填字段来实现,还需要借助表间公式提数来判断。

情况1:检查一个字段是否重复,可以通过下面的公式 如图一

微信图片_20201216075415.png

情况2:检查多个字段组合唯一,可以通过下面的公式如图二

微信图片_20201216075500.jpg

情况3:检查多个字段各自唯一,可以通过下面的公式如图三

微信图片_20201216075617.jpg

本文链接:http://blog.a001a.com/index.php/post/14.html

转载声明:本站发布文章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文章来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